星愿✨

哄睡

祁炀锁死🔒

ooc算我的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晚上,于炀训练完之后,就关了电脑上楼睡觉去了。

 于炀在床上翻来打滚都睡不着,他看着天花板,他习惯了祁醉的怀抱,祁醉出差了,没有祁醉的怀抱他反而睡不着了。

 这个时候,貌似出差那边的祁醉知道了于炀晚上会失眠,他打来电话,于炀听见手机响了立刻接了。

 “喂,队长”于炀先开口,“嗯,是我让我看看哪个小朋友晚上不睡觉?”

  于炀在那边脸红了,祁醉听见那边不回答就知道小队长脸红了。

 “我………我睡不着”于炀在那边小声的说着,“哦?为什么睡不着呢?”祁醉开始逗小队长。

  “因……因为队长不在”于炀说话越来越小声,“哦,原来小炀神想老公了。”于炀听见祁醉逗他,脸很红了。

 “队………队长!”祁醉听见于炀这么叫他,知道小队长是真的很害羞了。

 “哈哈哈,好好好。我不说了,既然小炀神睡不着的话,那我讲事情给你听吧。”于炀回答“嗯。”

 祁醉开始给于炀讲故事,等到祁醉讲完故事之后,听到那边传来均匀呼吸声就是到小队长睡着了。

  祁醉听写那边的呼吸声,对着于炀说了一句“晚安,好梦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也想让人哄我睡觉
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