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愿✨

生病

ooc归我

祁炀锁死🔒

于炀生病

一发完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最近天气忽冷忽热的,导致了这几天的温差很大。

  祁醉因为家里面临时有事被叫回了家,于炀坐在训练室里,并没有在意温差的变化,他打完了这一局,看了看时间就上楼休息了,这也导致了他第二天发烧了。

  祁醉第二天从家回来,看见训练室里没有于炀在训练。他看了看手上的手表的时间心里想着“不对呀?这个时间于炀应该起来了,都在训练了。”他问贺小旭“于炀呢?”贺小旭一边刷着朋友圈一边回答祁醉“应该没有起床来。”贺小旭想到了什么,抬头和祁醉说“昨天很冷,于炀穿的很少,你上楼看看去别生病了。”祁醉听见了点了点头就上楼去了。

  祁醉推开门,看见床上睡着的一个人,他走到床边,坐了下来,他轻轻的推了推于炀“小哥哥该起床了。”于炀听见了祁醉在叫他起床,他想回答,但是没有力气回答他。

  祁醉看见于炀想要回答他却又说不出来的样子,摸了摸他的额头,很烫,他立刻带着于炀去了医院,到了医院,医生给于炀挂好水,祁醉就在旁边看着睡着的于炀,摸着他的脸“于炀,宝贝,答应我,别在让我担心了。”

  第二天,祁醉摸着于炀的额头“看来退烧了。”他把于炀的被给他掖好,过了一会,于炀醒了,祁醉握住于炀的手“宝贝,你醒了。”于炀看向他“嗯”祁醉看着他“贺小旭已经和我说了,昨天那么冷,你穿那么少,想要干嘛?嗯?”于炀看着祁醉的表情感觉他真的生气了,他扯了扯祁醉的衣角,“队……队长我错了,你……你想怎么罚我都行。”祁醉把他的手握住,“怎么罚都行??”他想了一会“小哥哥,那我想吃了你给不给吃。”于炀听见这句话脸红了“队……队长!!”祁醉看见于炀的这个反应笑了“好了,不逗你了”说着他把被往上拉了拉“还困吗?要不要在睡会?”于炀点了点头,祁醉摸了摸他的头发“睡吧,我在”我一直在,后面这句话他没有说出口。

  早晨的阳光洒落在两个人的身上,安静又美好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作者有话说:一直在忙着上网课,我还是那样,永远不会弃坑,只不过更新很慢那种,我要是有空我就会更新的。有问题的可以找提问箱来问我。

让我们下次见!





评论

热度(8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